close

財產/不動產查詢
事情是這樣的 ...我最近要自己買台機車 
只是我爸媽都反對不給我買

不過實在找不到其他18歲的人能過戶 
所以我還是決定用我的名子過戶

不過我怕被我爸查到=_= 
雖然說他不會刻意去查 ... 
不過他最近在牽動他的不動產 土地 房子 
有些是過戶到我名下 ..

那會部會剛好看到= = ...!?

問題總結

不動產算是隱私吧 自己的兒子也能查嗎? 
如果他正在辦過戶土地房子給我的程序 
會不會查到我的名下有台機車阿@@
更新: 對不起 機車是動產我忘記了 ...! 
不過問題還是以上那些 !!

解答
楊 代書明翰
最佳解答: 基於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,他人欲知悉某人名下之財產詳情者,須經由該所有權人之委任後,始可就該所有權人名下之產權為查詢。也就是說,國家本質上對於財產的控管,係經由國稅局或稅務局為該些財產資料之掌管,而經該所有權人委任查詢其產權後,該所有權人之財產明細,會顯示出於該所有權人之財產清單之中,尤其是不動產及動產之資料,則會在該清單中顯示出不動產、及動產之詳細明細。例如,土地或建物之地建號,車輛名稱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s2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